一位不愿更新的妈妈粉

停止更新,搬家见置顶

无间道式恋爱 后记

 瓦龙X小玉 之前那篇cp文的一点后记,短短的糖

      繁华的九曲街车水马龙,高级轿车和穿着华贵礼服的人们来来往往,这里最高档的俱乐部从里到外都涂装得金光闪闪,古董和名画装饰地到处都是,标准的西欧式装潢优雅而威武。贵妇和绅士们在这里相谈甚欢,喧闹欢快的气氛充满了整栋大楼。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俱乐部的地下办公室内,气氛与楼上天差地别,所有的喧嚣都在这里消失,只有主座上的人抽烟的时候发出一些拉长的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坐在房间中心的凳子上的小混混腿止不住地抖,他时不时舔舔干燥的嘴唇,瞟向正坐在自己的主座上抽着雪茄的白发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混混的后背早就被冷汗浸透了,他连大气都不敢出,死一样的寂静像一口棺材压着他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久没人敢在我的地盘造次了。”男人放下了雪茄,吐出的字句听不出半分波澜,却让人觉得威严无比,小混混吓得腿一软跪在了地上,脸色苍白的张了张嘴说不出半个字来,房间里的气氛一时间仿佛被冻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瓦龙先生,我,我并不是有意的,像您这样威名远扬的恶、哦不,黑道大佬。”他舔了舔嘴唇,生怕再说错什么:“道上谁不知道您!是我有眼无珠,不小心闯了您的地盘,我哪怕再有一百个胆子,也、也不敢……”辩解的声音越来越小,四周的沉默压得他喘不过气来,小混混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说话,房内再次悄无声息,他甚至没有勇气抬起头看一眼瓦龙的表情,时间仿佛延长了十倍,让人难熬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寂静,大门被推开之后径直走进来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士,她皱起眉头一顿抱怨:“恶...熏死了,又在这抽烟,你今天怎么没来警局接我下班啊...这是什么情况。”小混混看着这位来客,身姿挺拔脚步轻盈,一看就是练家子,加上她刚刚说的警局……让他不禁想起一些传说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冷着脸的男人立刻掐灭了烟,扬起一张温柔和熙的笑脸向女人迎过去:“有点事儿耽搁了,都是小问题,那我们现在就走吧,不管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刚刚那个冰山男人?气场都完全不一样了啊!小混混一脸懵逼地看着瓦龙拿上外套走过去牵起女人的手,女人依在他怀里给他整理了一下衣领,全程旁若无人地离开关上了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混混消化了一下刚刚看到的东西,弱弱的望向身边还守着他的保镖,看守人一动不动,也不说话,混混试探地搭话:“这,瓦龙先生可走啦?刚刚那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夫人”保镖简洁地回答了两个字,又闭上了嘴,不去看他。小混混微微摇着椅子又问:“警察?”

       保镖瞟了他一眼:“警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瓦龙先生真不愧是大人物啊,真是黑白两道都吃香。”见保镖再也不说话了,混混小声地试探:“瓦龙先生应该暂时不会回来了哈?那,你看。我能走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俱乐部的门口不少人都在给瓦龙和他的夫人打招呼,瓦龙礼貌地一一回应,女人也报以微笑。走出人群,女人才贴着瓦龙问到:“房间里那个人怎么回事,你不是不干了吗。难道你背着我又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这绝对没有,我就是吓唬他一下嘛,不会真的要动手的。我怎么会给自己老婆增加工作量呢?”他及时打断了女人的想法,又在她脸上轻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今天你想吃什么晚餐?”警官对他的行为表示满意,柔声询问今晚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挑就好,和你一起吃什么都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警官每天都听着这种情话,还是不免开心地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玉”瓦龙轻轻喊她,她抬起头,额头就落下一个吻,接着是温暖的怀抱包裹着她。“你的笑真好看,我这辈子都看不够。真好啊,我能遇见你,我觉得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为了遇见你,这辈子太短了,如果我们能活到五千岁就好了。”瓦龙埋在她耳边轻轻说。

       小玉回抱着瓦龙的后背止不住甜甜的笑着:“你像个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般人可看不到瓦龙像个小孩子的时候。”瓦龙松开怀抱又牵起小玉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回家吧。”小玉反手与瓦龙十指相扣,依偎着走进旧金山的夜色,星星的光倒映在他们的眼眸里,旁人都不禁为这对恋人悄声惊艳,引人注目的两只交握的手上正各戴着一枚戒指,在霓虹灯下熠熠生辉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位不愿更新的妈妈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